首頁    家長/學生登記 導師登記 學費參考 導師仲介費 常見問題     
常見問題


導師部份

問:導師何時付補習介紹費給PrivateTutor.com.hk ?
答:為有效保障各方利益,首兩星期的補習費用需由家長直接繳付給PrivateTutor.com.hk作為導師給我們的仲介費。


問:仲介費是如何計算? 
答:我們會收取首兩星期協議堂數*
例子:學生每星期上課2天 ,每次1.5小時,每小時$100,計算方法為: $100 x 1.5小時 x 2天 x 2星期 = $600
我們會收取 $600為仲介費。
*仲介費之收取以”兩星期協議堂數”為準,即使家長首兩星期因任何原因導致實際堂數較協議堂數少,其仲介費並不會受到影響; 然而, 如因任何情況令實際堂數或補習時間增加,仲介費將會隨之調整。 每個個案,均由家長代付仲介費,導師不用直接繳付予我們。


問:請問PrivateTutor.com.hk用什麼準則介紹多少補習個案給我呢? 
答: PrivateTutor.com.hk會根據家長學生對您過往狀況作出評分,你的評分越高,我們介紹給你的個案亦越多,或價錢會較高;相反,如遲到、投訴或因過失被家長辭退者,PrivateTutor.com.hk 有權凍結閣下戶口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
問:我確認補習後,我何時有家長電話號碼呢?
答:在你未正式上第一堂課時,根據私隱條例關係,在未經雙方同意下,PrivateTutor.com.hk不會交換雙方電話,直至大家見面為止。


問:在上第一課時,我需要準備什麼文件?
答:導師需要主動出示你的身份證明文件及學歷如會考 / 高考 / DSE文憑試成績單,教師註冊證等證明予學生/家長考核。


問:為何PrivateTutor.com.hk需導師提供身份證、學生証、學歷成績等證明文件?
答:為有效保障各方利益,PrivateTutor.com.hk或會要求導師提供身份及學歷證明,以保障資料的真實性。所有資料只作為中介服務之用,絕不會向第三者披露。如拒絕提供證明,我們將未能提供有效服務,多謝合作。


問:如果家長要求首周減少了1課,我是不是可以被減少收取1課的行政費用? 
答:我們以「首兩周協議堂數」為收費指標,仲介費會根據最初所議定的費用作為計算藍本,而非跟據首兩周實際補習堂數作準的。除非家長決定日後的堂數亦會隨之永久性減少,我們會酌情考慮減免部分費用,否則只會把收費日期順延至「兩周協議堂數」完成日作為彈性安排,而不會減收費用。


問:如果我口頭接受個案後,決定退補的話,我要被收取的費用是多少?
答:導師與職員口頭接受個案後,因任何原因(包括生病)決定放棄個案,亦需繳付$300行政費用,但如在補習開始前48小時內放棄個案,我們會收取原協議堂數學費及行政費用$300。導師需於5天內繳付費用。


問:如導師被解僱,導師還要繳付仲介費嗎?
答:如導師於首兩個星期內遭解僱(首課開始後14天內),我們會退還已上課堂一半學費予導師,導師必須在24小時內Whatsapp通知負責個案職員,否則仍須繳交全數原協議堂數學費。最低收費為港幣$250元。 
如導師於兩周後遭解僱,我們仍會收取原協議堂數學費。 
如導師失責導致家長終止服務, 我們會收取原協議堂數學費及紀錄在案。 
如導師失責導致家長取消個案, 我們會收取原協議堂數學費及行政費用$200及紀錄在案。


問:若果我在口頭上接受個案後決定放棄補習該個案,我需要繳付任何費用嗎?
答:由於導師在接受個案前,已經有充分的資料以助了解學生的基本情況,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導師,沒可能在沒有充分考慮之情況下答允;此舉亦會令家長/學生對PrivateTutor.com.hk 的信用盡失,對PrivateTutor.com.hk的聲譽受損。導師在答應接受個案以前,應充分考慮自己的條件、情況是否合適,如在首課前提出取消補習,我們會收取$300行政費用,但如在補習開始前48小時內放棄個案,我們會收取原協議堂數學費及行政費用$300,只要準時收款,我們亦會十分樂意為導師繼續提供服務。


問:如果我因事未能補習,我可以自行找朋友/同學代課嗎? 
答:任何情況下,導師均不可自行找朋友/同學或其他人士代課,否則家長日後因為任何原因取消補習,導師亦必須繳付全部仲介費;另外,導師如因事未能補習,無論在首課或日後課堂,亦須通知本公司負責職員,導師不可以因為「未能找到職員為由」自行作任何決定,包括自行取消補習或找其他人士代課;導師可於星期一至日上午九時至晚上十時聯絡我們,由於線路繁忙,導師有時候須嘗試聯絡多次。導師如因為自行作任何決定(包括取消補習/找其他人士代課一節或多節/與家長自行作其他安排/減少堂數),其必須負擔全部責任,並必須準時付仲介費。


問:如果我首課補習後,認為補習地點並不合適,我可以要求終止補習嗎? 
答:我們在確認補習導師人選前,已經把大概補習地點刊登於網上,並且電話確認時會有進一步提及地點資料;導師在接受補習前,應先行透過地圖查閱有關地點資料,決不可在答應補習後自行決定終止補習,否則我們會依時收取全數仲介費;另外,如果我們跟導師確認地點時,其地點與實際補習地點有超過20分鐘的步行距離的話,而導師最後認為地點並不合適,導師有權在首課前要求終止補習(必須儘早向本公司職員提出),而且不須承擔任何責任,以保障導師權益。

家長部份


問: 使用導師介紹服務需要繳付費用嗎?

答:

導師介紹服務是完全免費,除補習學費外,您無需繳交任何額外費用。 
了解付款方式

問:補習仲介費由哪一方及何時付給PrivateTutor.com.hk?
答:仲介費用將由導師付出。為有效保障各方利益,家長請將首兩星期的導師補習費用,於導師完成第二週課堂後直接轉賬致本公司提供的銀行戶口。第三週開始便可直接付款給導師。


問:上了堂後 覺得導師不適合學生,怎麼辦 ? 
答:如上堂兩星期內覺得導師不適合,請通知本會顧問。家長只需支付實際所上的總堂數的費用給本會,餘款我們會和導師跟進,並免費介紹另一導師上課。如上堂超過兩星期後,閣下可和導師自行處理。本會顧問也樂意為家長重新安排另一位導師。

 

問: 如我不滿意導師的表現,如何處理?

答:

PrivateTutor.com.hk會分別於補習首課後及補習兩星期後聯絡家長,了解該導師表現。若導師表現未如理想,可隨時致電聯絡我們要求更換導師。

 

問: 如導師中途取消補習,如何處理?

答:

PrivateTutor.com.hk會先聯絡該導師了解原因,如該導師最後仍決定要取消補習,我們會安排另一位合乎您要求的導師儘快開始補習。無任何額外費用。

 

問: PrivateTutor.com.hk以甚麼準則來為我挑選導師?
答:首先PrivateTutor.com.hk會跟據個案的資料(例如:補習地區、科目、學生的級別、導師的其他要求,等等)來挑選一定數目的導師。同時,在找尋合適導師前,必先了解學生的性格及學習表現,這對找尋一個真正合適的導師十分重要, 亦是我們對您你關心。我們會按導師的優秀程度,先聯絡最優秀的。聯絡過程中,各準導師可決定接受該個案與否。

問: 我應該怎樣決定補習時薪?

答:

跟據我們的經驗,導師最關注的因素住住是地區及時薪。無可否認,時薪愈高,找到更優秀導師的機會愈大。我們不建議家長按坊間所謂的「費用表」來定下導師的時薪;應該按個別的家庭能力來決定,能力許可,提高補習時薪可更容易聘請到優秀導師。

 



No:T00225
大學程度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227
外國回流導師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087
全職補習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199
全職補習
Virginia Intermont College / USA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382
中五程度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023
全職補習
會流利普通話,對中文、數學以及生物科有興趣。曾獲兩文三語比賽優秀文章,有在網絡發表文稿經歷。亦曾獲理工大學數學競賽的High D。希望可以幫到你:)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229
外國回流導師
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,修讀幼兒教育科。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,對學生富有耐性、愛心,並願意上課時提供筆記及練習,主動為中、小學生補習。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389
現職教師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0078
中七程度
家長你好,本人是一位兩年經驗的導師,在IELTS考試得到8.5分(9分滿分),然後在TOEFL得到90分。有這些傑出的成績令我入多倫多大學讀書,回流過?香港做全職老師,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, 我份人善良,直接,很有耐心和責任感,相信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進步,我期待可以向你的學生補習。
___________________

No:T01053
現職教師
I am very good at 中國語文. I am also good at 科技與生活.
___________________


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網站地圖 付款方式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16 privatetutor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